lofter刚刚用,界面挺喜欢的。干净简洁。希望可以一直使用下去,记录生活中的点点滴滴。

好久都没有安静的依靠在我的床上写一点东西了
生活在这些年一直越来越忙碌
甚至有时候是惯性的忙碌
根本不知道忙碌的理由和为什么我会这么忙
没有结果还是一样的继续忙碌
忙只是为了忙还是
我心里太过空虚
害怕短暂的停下
而惊慌失措
提笔竟然不知道写些什么
忙碌还需要有目标
不然容易失去自我
适时的旅行散心会是一个很好的放松
对于大城市高节奏的生活步调
不仅仅在上班族中是这么高
学生党也是
出国公考和考研狗们
日以继夜为了出路而奋斗
希望你们和我都能成功
有一个满意的未来

评论

© 青山见我应如是 | Powered by LOFTER